华语四女星戛纳同场拼人气 章子怡携男友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昨天凌晨,35名大师级导演的祝寿影片《每人一部电影》在戛纳德彪西影节宫首映,世界各地的影星和导演纷纷前来捧场,其中包括今年的奥斯卡新晋“影后”海伦·米伦、阿兰·德龙、莎朗·斯通等,中国女星章子怡巩俐杨紫琼张曼玉都纷纷出发,同场竞争人气,除了巩俐继续走性感路线之外,其他三位都衣着保守,走知性路线。

  本报记者 李俊

  巩俐杨紫琼一团和气

  巩俐和杨紫琼被安排在华语影星中率先出马。红地毯上的巩俐衣着向来颇受瞩目,身穿白色低胸大露背礼服,因为有傲人的身材,让巩俐原本就自信的气度更增添了几分魅力。巩俐大胆的穿衣气度,完全磨灭了东西方美女的差距,同时也让和她一起出场的杨紫琼显得保守、谨慎。杨紫琼一身淡紫红色礼服站在巩俐身边,一个张扬、自信;另外一个就显得拘谨、谦逊。

  章子怡携男友高调亮相

  章子怡被安排到红地毯的尾声才款款而来,作为压轴人物单独上阵,她在戛纳被重视的程度可窥一斑。因为身材一直被诟病,章子怡也早有准备,直接摒弃布料少、不合身小礼服,穿起中性的黑白色,拉着自己的新任男友就直奔红地毯了。自从和新男友美国华纳公司大股东艾维·尼沃的恋情年初被媒体公开以来,章子怡不但没有做任何否认,反而高调携手亮相。两人首度携手走红地毯中,不时深情对望,还不时拥抱,甚至贴面耳语,除了应媒体的要求需要单独拍摄照片外,两人的手几乎就没有分开过,如胶似漆的场面,让在场拍摄的记者都感受到了他们热恋中的气息。

  张曼玉知性路线走到底

  作为评委之一,张曼玉的女人气质一直颇为人称道。在和其他三位华语女性同时走红地毯时,她则避免了可以柔美的女性形象,干脆穿着干练的黑色长裙、黑白相间的小夹克就出场了,加上手中拎的有棱有角的方形小包,让她也格外有中性气质。不过,他的这身装扮并没有得到内地媒体的看好,很多人觉得她干练、保守有余,亮点不足。事实上,荒于演艺事业的张曼玉已经过了那个一定要争奇斗艳的年龄了,更希望能够展现内在气质、随性的自然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