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时装设计师卡沃利妻子戛纳尴尬掉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顶级时装设计师卡沃利妻子戛纳尴尬掉裤子(图)

顶级设计大师夫人的裤子滑落

顶级时装设计师卡沃利妻子戛纳尴尬掉裤子(图)

伊娃女士遭遇“A级服装故障”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2日报道,对于意大利顶级时装设计师罗伯托·卡沃利的妻子伊娃·卡沃利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在戛纳掉裤子更令人感到尴尬的事情了。

  在电影节举行期间,卡沃利夫妇在私人游艇上举行了一次“高端”聚会,到场的嘉宾全都是响当当的明星大腕。不幸的是,伊娃女士却遭遇“A级服装故障”——裤子掉了。这种无比尴尬的事情发生的几率估计比泰塔尼克号沉没的几率还要小。她也真称得上天下头一号倒霉蛋了。

  伊娃素以沉着、老练的红地毯走秀路线享誉时装界,当白色丝裙悄悄滑落至膝盖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多年打造的形象可能在这一瞬间烟消云散了。最后,她只能红着脸退出故障现场,留下嘉宾们目瞪口呆的表情。当天的嘉宾包括莎朗·斯通、米莎·巴顿和明妮·德瑞弗。

  斯通显然状态颇佳,并没有因为伊娃的事故丧失参加聚会的好心情,但灯红酒绿的聚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她的情绪也有些糟糕起来,原来自己在集会上的穿着打扮并不合时宜。与状态颇佳的斯通有所不同的是,当时的巴顿则躲到甲板上偷偷地享受香烟。

  德瑞弗正在抚慰自己受伤的心,她的前未婚夫、著名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正和卡梅隆·迪亚兹打得火热。在当时令人尴尬的情景下,她的表情可能是最为镇定的一个了——伊娃的突发事故让她看到了机会,一身引人注目的黄裙借着主人的退场成为聚会的焦点。(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