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会场起风波 罗曼-波兰斯基讥讽记者肤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名导云集的影片首映式也发生了一点混乱。在新闻发布会上,波兰裔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对记者的“肤浅”问题感到不快,要求缩短新闻发布会,随后拂袖离去。他的举动招致部分记者不满,一些记者也提前退席。

  常常有惊人之举的个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在发布会上一直受到来自各国记者的最大关注,成为被提问最多的导演,而他的心情似乎也不错,甚至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还和身边的导演讨论得很热烈。但是,就在发布会已经举行了一大半的时候,波兰斯基的情绪突然发生了戏剧化的转变,他拿起麦克风说:“我认为今天的发布会应该开短一些,因为今天的问题都如此贫乏,是不是电影让你们大家变得智力低下了?你们的问题都和电影没关系,你们的兴趣不在电影上,是敲击键盘获取信息让你们对思考没了兴趣吗?既然这样,那我们去吃午饭吧,别开什么发布会了。”

  随即,波兰斯基将手中的麦克风甩向身边的座位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会场。会场内的气氛立刻变得有些诡异,之后大约不到5分钟时间,主持人就宣布发布会结束。(小妖)

  

戛纳会场起风波罗曼-波兰斯基讥讽记者肤浅

  上图:波兰斯基(中)常有惊人之举

  (蔓霞/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