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部电影》为戛纳庆生 华人女星红毯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毯惊艳]

  在《每人一部电影》首映礼上,巩俐再次以震撼的大露背礼服上阵,可惜人气依然不敌风头正劲的章子怡。而一同亮相的张曼玉杨紫琼则着装保守。

  张曼玉杨紫琼着装保守

  此次戛纳电影节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四大华人女演员一起出席电影节,并且在红地毯上斗艳。但如此重要的时刻,两位大牌演员张曼玉和杨紫琼却显得很保守。杨紫琼以一身缺乏亮点的低胸礼服出场,虽然没有丝毫不得体,但却平淡无奇。再看张曼玉,前两天以

性感的露背、低胸装出席过两场活动,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20日晚,张曼玉却仅仅以一条黑色长裙搭配中式风格的黑色夹克,显得过于保守。

  -

  -

  

  

  

  

  

  

  

《每人一部电影》为戛纳庆生华人女星红毯惊艳

  巩俐走红毯略输人气

  以一身粉蓝色露背晚礼服出场的巩俐,虽然在装扮上比一身黑白中性打扮的章子怡出位许多,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她的人气远低于后者。从走红毯的顺序来说,巩俐被安排在前几位出场,并且还是和另外两位女星一起,而章子怡则被安排在了十分靠后的顺序出场,足见其地位更受重视。从现场的观众反应来看,虽然巩俐走红地毯时两边的呼喊声很高,但是当章子怡踏上红毯时,两边的叫喊声真的可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

  

  

  

  

  

  

  

《每人一部电影》为戛纳庆生华人女星红毯惊艳

  前面很“满”

  

  

  

  

  

  

  

《每人一部电影》为戛纳庆生华人女星红毯惊艳

  后面很空

  

  章子怡秀甜蜜大受追捧

  章子怡和美国男友华纳公司大股东艾维·尼沃手牵手走过红地毯时,两人深情对望,还不时拥抱,贴面耳语。除了应媒体的要求需要单独拍摄照片外,两人的手几乎就没有分开过。如胶似漆的场面,让在场拍摄的记者都感受到了他们热恋的气息。

  

  

  

  

  

  

  

《每人一部电影》为戛纳庆生华人女星红毯惊艳

  即时录音

  “有了电影节,戛纳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声誉,同时赚得盆满钵满,就业机会大幅上升。”

  ——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吉尔·雅各布毫不掩饰电影节为戛纳这座城市所带来的利益。

  (蔓霞/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