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60岁风头盖过奥斯卡 明星争锋导演帮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53  新闻午报
戛纳60岁风头盖过奥斯卡明星争锋导演帮衬(图)


  上周日晚,35名导演的祝贺短片《每人一部电影》在戛纳首映。冲着大导演的面子,世界各地的影星和导演前来捧场,其中包括奥斯卡新科影后、英国女星海(blog)伦.米伦,久未露面的法国老帅哥阿兰.德龙,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的中国女星巩俐章子怡杨紫琼等也在此会聚。戛纳60岁庆典,红地毯上星光璀璨程度大大盖过几天前的开幕式。

  三人帮

  巩俐“孔雀开屏”

  开幕当天曾以一身露背晚装和安迪(blog).麦克道威尔等女星三人行的巩俐,这次继续走集体性感路线,只是成员换上了华裔女星杨紫琼。这个组合无论年龄、实力、各自身材,还是服饰搭配,都给人赏心悦目之感。巩俐的低V领高腰复古纱裙,飘逸动人,比开幕式晚的礼服效果更好。杨紫琼的珠光抹胸长裙,搭配璀璨钻石项链,显得雍容高贵。好莱坞女星麦克道威尔的白色晚装与巩俐的晚装乍看有几分相近,如果不是巩俐特意“孔雀开屏”,显示各自裙摆的不同设计,别人还真以为她们撞衫呢。

  保守帮

  张曼玉低调

  生性低调的张曼玉从来不会在红地毯上穿着夸张暴露,此次身为戛纳评委,张曼玉多次出席电影首映时,选择的晚装都趋向保守低调,却又独具设计感,颜色多以暗色为主。当晚的庆典,张曼玉的黑色晚装,因为上身是镂空蕾丝,加上一件翻领短上衣,如此搭配,才是自己的风格。

  章子怡变调

  最近常在好莱坞派对上和新结交的大亨男友结伴亮相的章子怡,在戛纳也和男友寸步不离,这也算章子怡第一次和男友在国际性场合抛头露面。两人不仅大方接受媒体拍照,小章还忙着把男友介绍给电影节主席。不过,章子怡一反以往在红毯上性感打扮,一身黑白装让人以为戛纳是不是进入冬季,里三层、外三层的上装将章子怡从头到脚裹了个严严实实。就连很多影迷都抱怨,章子怡,你是不是穿得太多了。男人帮阿兰.德隆拗造型 作为压轴嘉宾走上红地毯的是法国老牌偶像巨星阿兰.德隆,这位曾被誉为全世界最帅男人虽然早已华发丛生,但当他挽着模特女友出现时,现场尖叫声一片,人气堪称当晚最高。德隆显然也很享受被众人追捧的感觉,在红地毯上十分活跃,甚至和女友一起“拗造型”,让媒体尽情拍照。德隆耐人寻味地说:“42年前,我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我要感谢戛纳,感谢电影,是它们给了我一切,我要对戛纳说生日快乐。”北野武武士秀 虽然是大牌导演的聚会,但镜头都对准了抢风头的明星,毕竟一众上了年纪的导演都给人严肃庄重,高深莫测之感,因此日本大导演北野武的出场就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大师穿着全套古代武士服,戴着折乌帽子,双手拢在袖子里,表情严肃,也许他是想唤起众人两年前他所拍《座头市》的些许记忆吧。□点点文欧美帮莎朗.斯通火辣依旧

  莎朗-斯通每年都要来戛纳出风头,作为电影节保留节目艾滋病慈善筹款晚宴的主持人,莎朗此行的目的就是最大程度发挥巨星魅力。尽管已五十出头,皱纹也清晰可见,但莎朗匀称性感的身材依然让人赞叹,所以当她一身低胸黑白真丝修身晚装,款款步上红地毯时,非常享受现场此起彼伏的口哨声。

  莎拉-弗里斯蒂荷枪实弹

  刚获恺撒新人奖的法国新生代女星莎拉.弗里斯蒂来戛纳的目的不是为了秀漂亮衣服,这位特立独行的女星把白色单肩晚装改成另类军装,借此表达个人政治观点。裙子的肩带处捆绑几把手枪并别满子弹,一条红色斜肩缎带上,绣有“控制枪械”的标语,莎拉觉得还不够,干脆在胸口写上醒目的“国际特赦”的字样。

  海伦(blog)-米伦女王驾临

  新科奥斯卡影后、英国女星海伦.米伦虽然上了年纪,但她在红地毯上一如既往地高贵,鹅黄色雪纺长裙,很衬她的金发,晚风吹起,裙摆如蝴蝶翩跹般轻舞,海伦下意识地拉住裙摆,优雅的小动作,宛如“女王”驾临,就连后面的摄影记者也有点看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