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出席戛纳电影节 批世界大牌导演任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7:40  新浪娱乐
北野武出席戛纳电影节批世界大牌导演任性(图)

北野武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戛纳60周年,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参加了吉安电影节以“电影院”为题材,各拍3分钟短片的活动。21日,北野武导演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了短片放映当日,32名世界著名导演聚集在一起时情景。

  北野武表示:“因为我也是一名导演,所以十分能理解各位导演关注这次活动的心情。放映前,迈克尔-西米诺和罗曼-波兰斯基在那里挑剔像照明不对这些鸡毛蒜皮的细节,后来,阿基-考里斯马基不知道是不是过于兴奋喝得迷迷糊糊,面对这些,我感觉这里聚集的都是一些任性的导演啊,我是一点精神都没有了。”

  在随后播放导演们短片作品的环节中,北野武以位于小村庄的电影院为舞台拍摄的喜剧片《美好的休假》受到了好评。北野武透露:“诸位导演的短片放映后,虽然大部分作品都取得了良好的现场反应,不过也有一些作品并没有让观众产生共鸣,有点作品甚至让观众一点反应都没有。”北野武笑称:“虽然不能指名道姓地说出不佳的作品出自哪位导演之手,不过在现场播放时,有一名导演的确显得非常失落,甚至连放映结束后特别举办的庆祝派对都没有来参加。” 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