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打败廖碧儿等 与李连杰同闯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36  新浪娱乐
梁洛施打败廖碧儿等与李连杰同闯好莱坞(图)

梁洛施凭最强人气打败一众对手突围而出,接演《盗墓迷城3》(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凭电影《伊莎贝拉》在欧洲影坛成为瞩目新星后,据知近日她再以最强人气打败数十位香港女艺人,取得《木乃伊3》其中一个角色,进军好莱坞。

  据知这次有份参与面试的,除梁洛施外,大多是电视台花旦,当中全都是能操流利英文的,包括胡杏儿钟嘉欣廖碧儿,甚至是乐坛“鬼妹仔”卫诗、卫兰、薛凯琪等,不过最后却被差不多是面试女艺人当中英语最不流利,以及没有武术底子的Isabella击败,夺得杨紫琼女儿“智者”这个角色。

  《盗墓迷城3》除保留男角布兰登-弗雷泽外,女主角是演出《世贸中心》玛莉亚-贝洛(Maria Bello)。此外,还有演奸角的李连杰(blog)、杨紫琼,而选中扮演杨紫琼女儿的梁洛施,则因为《伊莎贝拉》备受瞩目,所以就算英文不及其他对手流利,但因发音准确,以及拥有相当国际知名度,故此能突围而出。据知Isabella不敢怠慢,正接受英语课程,待7月开镜后,能以流利英语讲对白。而此片除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取景外,亦会到中国西安拍摄。求证英皇经理人霍汶希,她回应:“她是去了面试,但其他一概就无可奉告。”

  另外,有份参演的杨紫琼(Michelle),昨日(5月22日)以欧莱雅代言人身份接受访问,她表示并不知Isabella有份参演《木乃伊3》,不过却大赞对方:“我以为是刘亦菲,不过我对Isabella好有印象,她很有才华,她一定要珍惜机会,去好莱坞发展最重要的是学好英文,及找个好的经理人。我已经差不多4年没拍香港电影,如果遇到合适的剧本,我都很想拍。”她又慨叹近年香港男星没有特别出众的,只有谢霆锋较为特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