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口碑好王家卫兴致高 称赞巩俐功力深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52  新浪娱乐
新片口碑好王家卫兴致高称赞巩俐功力深厚(图)

王家卫指新片拍出来的效果超乎自己想象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日前于戛纳接受专访,对于电影《My Blueberry Nights》中,裘德-洛与诺拉-琼丝(Norah Jones)的热吻戏成焦点,他说是精心安排的,觉得两人用这种方式演绎亲吻戏是最佳方法,对于该片口碑好,他大感高兴,表示该片拍出来之效果,亦超乎他的想象。

  对于有指片中配角娜塔丽-波特曼较主角突出,王家卫说此片没主次之分,五位演员都是主角。至于巩俐早前大赞王为她事业带来突破,王亦盛赞对方功力深厚。而跟木村拓哉在戛纳见面,王则说:“我同他关系一向很好,虽有一、两年没见面,但知道他有戏做宣传,都要去捧场,(木村邀请你去?)是的。”

  另外,王家卫日内会到伦敦电影学院教学,谈到电影《The Lady From Shanghai》,王说女角仍是妮可-基德曼,但未知何时开拍。

  而威尼斯电影节将委任张艺谋为评审主席,亦会颁一个特别奖项给导演蒂姆-伯顿,并将9月5日定为蒂姆-伯顿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