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认定男友地位 称未有闪电结婚的冲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55  新浪娱乐
章子怡认定男友地位称未有闪电结婚的冲动(图)

章子怡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专程出席戛纳电影节60周年“贺寿”短片首映,伊人这次不用宣传电影,也不是评委,显得特别轻松,她还与男友Vivi Nevo同行,昨天(5月22日)更抽空接受网站访问,并承认男友地位。

  章子怡已第六次到戛纳,这次感觉没有以前般紧张及繁忙,谈到与男友十指紧扣行红地毯,她甜笑谓:“He is my boyfriend。”对于双方恋情,章子怡表示要留点私隐,但就说男友教会她不少事情,又夸男友愿意陪她之余,亦给她自由,她认为自己已找到幸福,但现时未有闪电结婚的冲动。

  谈到即将拍摄的电影《梅兰芳》,章子怡表示已看毕剧本,所演的角色只是梅兰芳生命中碰到的一个女性,故重点还是在主角身上,更指还未知男角是谁,但坦言期待与未合作过的演员合作,因每次均能学会一些东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