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比基尼大秀性感 超模希弗亮相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经49岁的好莱坞艳星莎朗-斯通依然保持着年轻女孩子的苗条身材,日前她在戛纳电影节的一个派对上亮相,身着性感的黄格比基尼出现在一艘游轮上,可以看到她的小腹扁平,丝毫没有肚腩,而且胸部曲线也很棒,配上她的白边墨镜和银色的项链,整个造型堪称美艳绝伦。估计很多妙龄女郎在看到了斯通的身材之后都会心里有点酸酸的。

  在太阳下晒了一会儿日光浴之后,斯通又换上了一件深蓝色闪银光的低胸晚装,露出秀丽的乳沟,这时的她俨然是一个华贵高雅的皇后,银色的耳坠几乎悬到肩上,估计一定是价值不菲。

  与此同时,超模克劳蒂娅-希弗也来到了戛纳电影节,身材一级棒的她当天着一袭宝蓝色的晚装,露出

性感的玉背,这身衣装与她白皙的肌肤和金黄色的披肩长发十分般配,婉如仙女下凡。希弗和斯通的着装可谓引领了这届戛纳电影节上女星的服装流行色。

  此外,另一位超模Elle Macpherson也来捧场,已经43岁的她依然是风姿不减当年,黑色的晚装上身之后让她看上去就象一条美人鱼,之前她一定是故意把自己的肌肤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看起来十分时尚,极赋动感。(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