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看着布拉德·皮特夫妇 而他们只看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好莱坞模范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20日带着4名子女飞抵戛纳宣传新片《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

  近10年来,英国导演迈克·温特波顿的电影曾三度入围戛纳竞赛单元,《坚强的心》是其首部非竞赛单元的影片,不过,影片无缘角逐“金棕榈”,却因真实题材成为热议焦点。朱莉在片中饰演2002年被巴基斯坦武装分子杀害的《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的遗孀,珀尔的遗孀玛莉·安娜也出席该片记者会,玛莉·安娜说,最初没想过自己写的回忆录会被拍成电影,但后来布拉德·皮特主动找到她,表示有意开拍,才造就这次的合作。

  朱莉坦承,由于很想演好这个角色,所以从筹备到后来拍摄时她都十分紧张,幸好玛莉·安娜看过该片后,盛赞她演得好,她才如释重负。朱莉说:“母亲的角色把我和玛丽·安娜连接得更为紧密。我明白,当玛丽·安娜内心想到儿子是丹尼尔的一半时,那种感觉妙极了。”

  另外,据说皮特和朱莉在戛纳的著名酒店Hotel Du Cap租下4间豪华套房,单是每晚的租金已花掉他们9000英镑(约人民币13万元)! (小河)

  图片:

  皮特柔情似水,对同行女星的孩子也表现出父亲的慈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