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票房近千万 四龟外衣全国巡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45  新浪娱乐
《忍者神龟》票房近千万四龟外衣全国巡展(图)

从美国运来的“忍者神龟”服装真品到广州和深圳造势

《忍者神龟》票房近千万四龟外衣全国巡展(图)

真人版“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票房近千万四龟外衣全国巡展(图)

路人更是纷纷停下来和“忍者神龟”拍照留念

  新浪娱乐讯 将无数观众少年时的梦幻搬上大银幕的电影《忍者神龟》自5月18日在全国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已接近1000万,为了让更多中国观众体验到忍者神龟的现实魅力,影片的出品方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负责人近日将带着四套专门从美国运来的“忍者神龟”服装真品到广州和深圳造势,之后巡回的城市还将包括武汉、成都和上海。

  四套忍者神龟的服装真品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花费40万元人民币从美国专门运来为影片在中国的上映进行宣传造势的。此前这四套服装已经为忍者神龟在美国、台湾、香港等地的首映及宣传活动捧场,更在纽约、北京等首映现场大出风头。四只由真人扮演的忍者神龟在影院门口、售票处表演并和观众打招呼,路人更是纷纷停下来和他们拍照留念。四只乌龟还和众明星一起在首映式上进行互动活动,为影片的首映活动增添了无限乐趣。

  “神龟服装”在中国展出的第一站-北京即获得了巨大的观众反响,因此,影片出品方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决定空运四套服装进行全国范围的巡回活动,活动从5月19日开始到5月28日结束,所涉及的城市包括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和上海。

  四只真人扮演的忍者神龟所到之地,无不成了整条街上的焦点。在广州,小朋友们欣喜地喊着他们熟悉的神龟的名字,拉着爸爸、妈妈上前去和神龟们拍照;看着忍者神龟系列

动画片长大的年轻人更是兴奋的举起手中的手机把四只憨态可掬的神龟的图片传送给朋友们。5月21日和22日两天,四只神龟又转战到了深圳,在几家影城的亮相也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眼光,所到之处都是孩子们兴奋的叫声。

  接下来,四只忍者神龟还将于5月23、24两天在武汉,25日在成都以及26至28日三天在上海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