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2008年休假一年 不拍戏只陪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2008年休假一年不拍戏只陪家人(图)
弟弟詹姆斯·海文怀抱麦多克斯,与安吉丽娜·茱莉走出学校

  中新网5月23日电 法新社消息,美国媒体今天报道,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打算二零零八年休息一整年不拍戏,把时间拿来陪伴家人。

  正在法国参加戛纳影展的茱莉,接受某杂志网络版访问时表示,今年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明年她将休息一整年。

  茱莉告诉杂志:“今年夏天我会工作,在布拉格待几个月,然后休两个月,再继续工作两个月,接下来会休息一整年。”

  被问到休假是不是要把时间留给男友布莱德·皮特与四个小孩时,茱莉回答,“是的”。

  曾以《女生向前走》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茱莉,据报手头上正在拍摄“wanted”、“Atlas Shrugged”、“The Changeling”等三部电影。

  茱莉与皮特本周将待在坎城,宣传新作“A Mighty Hea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