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伦蒂诺统率“四朵金花” 戛纳上演“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40  钱江晚报

  本报戛纳专电 戛纳时间5月22日,昆汀和迈克·摩尔一样,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与摩尔不同的是,他还有很多肢体语言,与四个片中女演员的扮演者一起演了一场脱口秀,当然他是绝对的主角。

  《死亡证据》是昆汀又一部十分“CULT”的电影,他的电影总是离不开血腥、暴力和幽默,同时片中的女性也总是异常有力。这部片子讲的是一个汽车杀手将年轻漂亮的女性作为猎杀目标的故事。电影前半部分讲述的是受骗的弱势女性被杀时的悲惨遭遇,但后半部中的女性则又是有力的女人。四个女人在被杀手追杀的过程中,奋而反抗,最后将凶手杀死。在新闻发布会上,昆汀带着片中的“四朵金花”上场,在记者的一片尖叫声中,他开始兴奋地尖起了嗓子说个不停。他表示《死亡证据》是他拒绝好莱坞电影的一种尝试,因为他很反感好莱坞,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把电影拍得更“CULT”一些。

  在现场,将电影拍得很“CULT”的昆汀本人看上去却像个经常在女人圈中混的男人。他挺着一个尖鼻子,说话速度极快,说到兴奋时,脸变红,声音变得又细又尖,而且还舞动双手。“I am, I am……”他经常这样开头;说到自己对电影的热爱,他说“I will move on”,并在椅子上做出奔跑的样子。边上的四个女演员看到他如此兴奋的样子,并没有露出一点惊讶的样子,似乎她们早已司空见惯。

  本报特派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