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携《死亡证据》现身 记者先“告白”再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就是个喋喋不休的家伙,3年前当评委插科打诨,如今宣传《死亡证据》继续疯狂本色,一进场就大呼小叫,每个问题都能无限制发挥下去。

  记者会上,每位记者提问前都不忘“真情告白”,俄罗斯的记者诚邀昆汀去当地拍片,乌兹别克斯坦的记者说影片帮当地女性克服了恐惧。昆汀毫不掩饰喜悦之情:“也许这听上去很疯狂,但我在21岁时就跟自己说,我要成为一个观众看了我的电影之后跟我说‘是你让我走上电影之路’的导演。告诉你,我就是看了那样的电影后走到今天。”

  《死亡证据》在戛纳放映的独立加长版与之前在美国公映的双片联放版不同,增加了恶搞元素,如故意制作的胶片划痕、放映故障,及演员傻傻的表情等,其中女主角的手机铃声还是《杀死比尔》的配乐。 于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