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携新片亮相戛纳 透露为了家庭将息影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3日报道,安吉丽娜·朱丽表示,她计划2008年放弃表演事业抽出一年时间照顾她的家庭。

  朱丽接受网络版《人物》采访时表示,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完成几个计划后,她将开始休息。她说:“今年夏天我依然工作。我会在布拉格呆上几个月,然后离开2个月,再工作2个月,最后休息1年。”当被问到是否和布拉德·皮特以及4个孩子一起时,朱丽回答:“是。”

  这位“古墓丽影”明星因出演《移魂女郎》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报道说,朱丽正计划拍摄3部影片——《通缉令》、《地球颤栗》和《调包婴儿》。朱丽和皮特这周出席戛纳电影节,宣传他们的新片《坚强的心》,这部影片讲述了伊斯兰教极端分子2002年谋杀美国记者丹尼尔·珀尔的故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