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新片戛纳做宣传 其夫希望明年造人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31  新浪娱乐
妮可新片戛纳做宣传其夫希望明年造人成功(图)

妮可夫妇

  新浪娱乐讯 开拍《魔戒三部曲》的电影公司,将于12月7日推出奇幻新片《The Golden Compass》,并于前日(5月21日)在戛纳电影节上做宣传。当日电影公司率先公开片中的10分钟片段。故事由一个金色指南针展开,与《魔》片片头甚为相似,讲述小主角Lyra为拯救失踪友人而向北方出发,展开历险之旅,内容与《魔幻王国:狮子·女巫·魔衣橱》同出一辙。

  主角之一的妮可-基德曼因在澳洲赶拍《Australia》未有前来,而分别饰演冒险家及女巫的“007“丹尼尔-克雷格及伊娃-格林则悉心打扮到场,丹尼尔更透露:”这部片奇幻之余亦很有意思。”

  另外,妮可的歌手老公Keith Urban日前受访时发表渴望生孩子的宣言,直言希望明年造人成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