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问鼎大钟奖影后 Rain争最佳新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52  新浪娱乐
金雅中问鼎大钟奖影后Rain争最佳新人奖(图)

金雅中

  韩国影坛盛事《第44届大钟奖》前日(5月21日)公布各项提名名单,《美女多烦恼》力压《汉江怪物》获得12项提名,成为最多项提名的电影。

  今届《大钟奖》将于6月8日举行,前晚大会于首尔汉江举行记者会宣布19个奖项的候选名单。《美女多烦恼》得到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等共12项提名,压倒获得11项提名的韩国最卖座电影《汉江怪物》,有望成为颁奖礼的大赢家。

  宋康昊凭《汉江怪物》跟《卑劣的街头》的赵寅成、《广播明星》安圣基争夺影帝殊荣,而金亚中就会凭《丑女》跟《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文根英、《诈赌》的金慧秀角逐影后。而刚于“百想大奖”中勇夺新人奖的Rain,将以《电子人也无所谓》跟《Mr. Robin追求记》的丹尼尔-海尼(Daniel Henney)争夺最佳男新人奖,而最佳女新人将是《中天》的金泰希、《最强罗曼史》的铉英等人之争。

  前日金雅中穿短裙露出修长美腿现身发布会,谁知场外吹起大风,令她忙于整理头发,又得用手按着裙子,甚为狼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