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展映最古怪影片《孤独先生》 调侃历史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3: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3日报道,22日,迈克尔·杰克逊、玛丽莲·梦露麦当娜秀兰·邓波儿、查理·卓别林、亚伯拉罕·林肯、詹姆士·迪安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拜访了戛纳电影节,或者说,至少是他们的虚构影像出现在了大银幕上。

  所有这些明星出自电影节上放映的最古怪的影片之一《孤独先生》,影片讲述生活在一个苏格兰城堡的很多演员的故事。导演为个性独特的34岁美国制片人哈默尼·克林,克林还是一名编剧,他的第一部剧本是影片《半熟少年》,影片展现了世界上最为人所知的不和谐环境。影片《孤独先生》的画面令人惊异,在巴黎的一家咖啡馆,摘掉口罩吸烟的迈克尔和风月俏佳人梦露交谈甚欢。她对他谈起了位于苏格兰高地的演员社区,并说服他加入自己的行列,并谈起了她与丈夫喜剧之王卓别林和女儿秀兰·邓波儿的家庭矛盾。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有趣的话,克林还会用飞翔的修女展开故事来取悦你,在电影中你能看到修女们不带降落伞从飞机上跳下来,但是她们却因祈祷而幸免于难,影片属于电影节的特别关注单元的作品,画面相当有趣,可谓是极尽大胆想象和荒诞之能事,但是,随着故事的进展,最后影迷们对影片的反应并不热烈。

  克林告诉《好莱坞记者》杂志:“作为一名电影制片人或者说是一个人,我会将很多内容融入这部影片当中。我知道我的电影不是每个人都能欣赏的作品,我认为,那可能是这部影片的问题。”(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