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再现《本能》阵容 先后见识两位巨星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40  新闻晨报

  尽管《本能2》无论票房还是口碑都差强人意,但这依然不能抵消人们对《本能》的认同。记者昨天获悉,不但莎朗·斯通将来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本能》男主角、好莱坞老牌巨星迈克·道格拉斯也带到上海,只是两人在上海的行程错开,难以聚首。

  记者昨天获悉,莎朗·斯通将于下月来沪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但作为DIOR的代言人,她此次来上海的主要任务是为DIOR产品做宣传,顺便于16日晚作为嘉宾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记者从DIOR中国区市场部总管陈小姐处了解到,莎朗·斯通将于12日抵沪,14日参加相关派对,其余就是她的个人时间。不过显然,为了捧场16日的电影节开幕式,斯通特意将归期推后,于17日返回美国。陈小姐透露,这次斯通在上海的吃、住、行跟其他好莱坞大牌一样。此外,之前传出电影节可能为此举办“莎朗·斯通影展”,放映《本能》和《本能2》等电影,但是记者昨天从组委会处获悉,目前这一计划尚未完全落实,即使有这个影展,斯通本人也不会露面捧场。

  而对于《本能》的男主角、现年已经64岁的迈克·道格拉斯的到来,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表示,组委会的确在盛情邀请,但尚未完全确定。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道格拉斯目前暂定于二十几号到上海。斯通前脚走,道格拉斯后脚到,沪上的市民只能先后见识两位《本能》中巨星的风采。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