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继续打下去 下一部作品是《盗墓迷城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40  新闻晨报

  应组委会邀请参加《每人一部电影》的首映后,专程来戛纳当嘉宾的华裔女星杨紫琼,这两天又一连出席了《死亡证据》和《坚强的心》两部电影的红毯仪式,尽显好莱坞女星风采。当地时间22日晚,杨紫琼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谈到自己在好莱坞的成功,杨紫琼表示,华人女星要在好莱坞得到认可并不容易,既需要运气,自己每天也要很努力,而已在好莱坞扎根的她,下一部作品将是备受瞩目的《盗墓迷城3》。

  好莱坞:每天都要很努力

  从《明日帝国》出演邦女郎初露峥嵘,到《卧虎藏龙》饰演俞秀莲而广为人知,杨紫琼已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地。当记者问起杨紫琼在好莱坞的成功经验时,杨紫琼说:“做一名演员其实本身就很难,做女演员更难,在好莱坞做一名华人女演员是难上加难。”她表示,在好莱坞适合华人女演员的角色非常少,成名需要一点运气。同时,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演员每天都要很努力,“为了学好功夫,我拜过不少武术老师,即使到现在,我也坚持每天早起练功”。

  面对近来对华语古装片过多的评价,在《卧虎藏龙》中有出色表演的杨紫琼昨天发表了自己的态度:“对于外国观众来说,古装片是他们所没有的类型片,这是华语电影的优势。电影要一部一部地制作,我们要做更多类型的优秀电影,但也不能盲目丢掉自己的优势。”

  在谈到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方向时,杨紫琼则表示,她将继续走“打星”路线,马上就要开工的就是《盗墓迷城3》,这部影片中,她将搭档李连杰(blog)、布兰登·费舍尔共同出演。此前有消息传出巩俐章子怡都曾竞争女主角,杨紫琼昨天在回应这些传闻时,对她们非常维护,“我们之间并没有竞争,其实每部电影,导演都有自己的选择标准”。

  戛纳:来为朋友们捧场

  无论是出席《死亡证据》时的一身绿色露背晚装,还是出席《坚强的心》时的一身宝蓝色拖地长裙,杨紫琼在戛纳的每一次亮相都得体而惊艳。谈起和戛纳的情缘,杨紫琼告诉记者,她第一次来戛纳参加电影节是因为《卧虎藏龙》,因为影片在戛纳获得了广泛好评,自己也由此对戛纳电影节充满了感情,此次欣然答应组委会的要求来捧场。对她来说,戛纳之行是一次难得的放松机会,在这里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我来这边主要是为朋友们捧场,昆汀·塔伦蒂诺是我很欣赏的好莱坞导演,安吉丽娜·朱丽则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

  对事业侃侃而谈的杨紫琼,对于感情问题却主动封口,不像章子怡大秀钻戒那样高调。在来戛纳之前,杨紫琼被国外媒体拍到和法拉利老板托德一起与F1世界冠军舒马赫见面,当时国外媒体使用了“亲昵搭档”的称呼。就在5月19日,杨紫琼还陪托德出现在巴伦西亚,一同观看路易威登杯帆船挑战赛,不过,第二天出现在戛纳的杨紫琼是单身一人。杨紫琼表示,自己不喜欢将个人感情作为谈论的话题,而已经连续出席了三场红毯仪式的她,就要给自己全面放假,“在戛纳,一个人四处逛逛就很开心”。

  □晨报特派记者阎云飞(戛纳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