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蕙急救“歪鼻子” 带着新男友出席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57  云南信息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这句话用在女艺人身上最为贴切。近年来由于整形风气十分盛行,几乎每个艺人都会多少在自己脸上动点手脚,由此失败的案例却也层出不穷。根据台湾某周刊报道,有香港“话题女王”之称的章小蕙(blog)就传出在美国整形失败,使她日前匆匆回到香港拯救她歪掉的蒜头鼻。

  据报道,向来喜欢大放厥词的章小蕙曾在2005年对外宣称自己要去好莱坞发展,还说有电影公司想要把她的

散文作品翻拍成电影。话虽如此,但到了美国的章小蕙实际上很少有机会出现在影视中,因此也传出其经济亮起了红灯。但即便如此,视“美”如命的她还是不忘去整形,谁料这一整却整出个“歪鼻子”。

  报道称,整形失败的章小蕙让人左看右看都觉得很怪,而想要修补但又没钱的她,恰巧遇上了香港修身堂在找整形手术的代言人,于是她便火速飞回香港,并在5月12日下午只身前往修身堂位于中环的纤体瘦身中心,与三位来自澳洲的外籍整形医生共商“变脸”计划。

  据悉在商谈过程中曾出现分歧,但在医生的百般说服下,章小蕙终于乖乖地躺上手术台,在手术的过程中也相当配合,经过短短二十分钟的手术,真的将章小蕙的歪鼻子给变正了!据报道,章小蕙这次手术前后大约打了12针,平均每一针要价近4000元(港币——下同),所以总共花费约48000元,但身为代言人的她,不但一毛钱都不用出,还另外可以拿到100万元的代言费,真是一举两得。

  变脸成功的章小蕙看来心情很好,但对于外界追问“是否真在美国整形?”她则没好气地表示自己在美国连做脸都懒得做了,又怎么可能会去整形!不过这小问题不至于坏了她飞去法国约会男友的兴致;据了解,章小蕙顶着成功的“变脸”带着新男友Jared一起出席戛纳电影节,两人从头到尾都如胶似漆形影不离,也完全不排斥狗仔的跟拍,和过去章小蕙讨厌狗仔的形象完全不同,看来这次的成功“变脸”真的让她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