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发行30周年纪念 连放六集飨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2: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3日报道,谁能有幸在影院里连续观看17个小时的电影?现在只要参加“《星球大战》马拉松式放映”活动,影迷就能实现这个目标了。

  这次活动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从23日上午开始,到24日下午2时结束,免费放映《星球大战》全集。它是为庆祝首部《星球大战》发行30周年纪念而举办的。数千影迷在洛杉矶会议中心欣赏它们,整个过程包括短暂的幕间休息。

  此次活动发言人乔纳森·泽莱斯奇表示:“因为这个电影传奇跨越了30年,所以它拥有好几代的影迷。影院里到处是身穿不同衣服的人,还有一家人前来观看的。这种组合很有意思。”

  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提供6集《星球大战》的数码图像,其中包括洛杉矶会议中心的“第四届《星球大战》庆典”。这次活动24日面向影迷,从25日到28日面向大众,包括服装比赛、电影道具展示、“星球大战”明星签名等节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