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德-皮特等男星亮相电影《十三罗汉》首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3:00  新闻晨报

  乔治·克鲁尼马特·戴蒙布莱德·皮特三大好莱坞男星亮相《十三罗汉》首映会。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的幽默让半个小时的发布会笑声不断,而老实的马特·戴蒙则成为克鲁尼等人“开涮”的对象。

  尽管并不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正式参赛片,但是大牌云集的《十三罗汉》当地时间昨天的亮相几乎聚集了媒体最多的关注。发布会上,乔治·克鲁尼无疑是人气最旺的明星,一开始的五个问题都是提给他的。提到第三个的时候,正在喝水的克鲁尼把眼睛瞪大,做出“又是我吗”的搞笑表情。因为影片中有一处乔治·克鲁尼爱看美国黑人女星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并为此感动得眼眶湿润的情节,有记者就问乔治·克鲁尼,是否真的喜欢奥普拉的节目?乔治·克鲁尼一开始还严肃地表示自己的确非常尊敬奥普拉,话到一半突然大耍活宝,称加西亚才最喜欢奥普拉,“你看他都去上过她的节目,还捐了那么多钱。”话音落下,坐在边上的加西亚只得无可奈何地苦笑,而场下的记者们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因为“罗汉”系列电影的成功,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导演索德伯格,是否还会继续这个系列?索德伯格对此不置可否,没有明确表态。此时坐在一旁的乔治·克鲁尼则称:“为什么不会有第十五罗汉,第三十六罗汉?不过,可能到时候就是我们孩子的事情了。”而当记者问到克鲁尼,除了这一类型的电影,最想拍哪一类型的电影时,乔治·克鲁尼给出了“也许是音乐剧吧,谁让我没演过,也不太可能演呢。”回答立刻引来了记者的笑声,这已经是场下记者第八次因为克鲁尼响起笑声。

  因为太多问题都针对乔治·克鲁尼,因此发布会上的其他大牌演员难免有些走神。一位有些激动的德国女记者在提问马特·戴蒙时,一连叫了7次“马特·戴蒙看这边”,马特·戴蒙才回过神来找到这位记者。乔治·克鲁尼立即伙同其他演员一起打着响指召唤马特·戴蒙,“马特·戴蒙看这边、看这边。”当有记者提问几位演员,如此多的大牌演员一起怎么合作时,乔治·克鲁尼再次拿马特·戴蒙的反应慢开玩笑:“这么多演员一起工作的确很困难,比如你知道我们总是得跟马特·戴蒙说‘看这里,看这里’。”相对而言,本届影展上已经有过露面的布莱德·皮特倒是无事可干,整个发布会只被提问一次的他不停喝水,甚至主动给身边的马特·戴蒙和导演都各倒了一杯。□晨报特派记者阎云飞摄影报道(戛纳2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