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罗汉》戛纳首映侧记:三大帅哥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35  新民晚报
《十三罗汉》戛纳首映侧记:三大帅哥亮相(图)

三大帅哥亮相

  戛纳时间昨天中午,好莱坞大导斯蒂芬·索德博格带着自己的新片《十三罗汉》来了。其实,对于影迷来说,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片中扮演主角的好莱坞三大帅哥乔治·克鲁尼布莱德·皮特马特·戴蒙也跟着一起来捧场。平时,单是听说其中一个人的名字,女孩儿们可能就要开始尖叫了,而这次能同时看到几个人,怎一个“爽”字了得!

  发布会群星璀璨

  随便从《十三罗汉》中挑选一个演员的名字,都笼罩着一层耀目的光环,除了以上提及的三大帅哥外,还有好莱坞“老戏骨”阿尔·帕西诺,凭借《卢旺达饭店》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唐·奇德尔,以及安迪·加西亚、伯尼·麦克等从前几部《罗汉》作品中“世袭”下来的实力派干将。因而可以想象,昨天的记者会现场有多么疯狂,几大帅哥一溜儿排开坐在主席台上,每个人入座都引起了影迷的尖叫和照相机的狂闪,以至于发布会结束他们还被疯狂的记者们堵在门口,10分钟后才得以脱身。

  斯蒂芬玩转“罗汉”

  《十三罗汉》是索德博格又一部“玩票”的商业电影,与前两集所不同的是,他这次叫上了几乎所有在前两集里露面的帅哥,和自己一起玩。而且,此片的拍摄和斯蒂芬之前的风格有很大区别,镜头摇晃不定,带有一种爵士乐的节奏感。“我喜欢做不同类型的电影,对我来说,《罗汉》系列比我之前做过的文艺片更加难拍。我不会让自己所有的电影都和《永不妥协》《毒品网络》一样,这样就不好玩了,这部电影我只想做出来娱乐大众。”

  克鲁尼力压群“雄”

  昨天的发布会,成了导演和演员游戏的现场,他们疯狂调侃对方,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是最“调皮”的一个,每个人回答的时候,他都会插科打诨。当有记者问斯蒂芬,拍片时最有挑战的是什么,克鲁尼立刻帮他回答:“他拍这部电影像做一个混音音乐,因为要把所有人的个性融合在一起,形成自己的个性,同时还要突出他们的特点。你知道,要让这些人在同一时间干同一件事,是多难的事啊,他们老是在喋喋不休地讲话,开玩笑。”大家笑声未落,他连忙又捧起导演来:“斯蒂芬教了我很多东西,影响了很多人,他本身就是一个经典教材,我们所有人都喜欢和他合作。”张艺(本报戛纳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