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球大战》30周年 影迷持玩具枪庆祝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星球大战》30周年影迷持玩具枪庆祝被捕(图)

《星球大战》6代主演合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77年5月25日是《星球大战》上映的日子,事隔30年,星战迷热情未退,来自世界各地逾2万星战迷云集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出席当地举办的《星战庆典IV》。

  一众fans打扮成《星战》的经典角色人物,连远至日本的fans亦有到场“贺寿”。除了在当地举行一连6集的马拉松式放映会外,片中的角色包括黑武士、R2D2及大猩猩朱儿的真身演员均有出席庆典为fans签名。而导演乔治-卢卡斯将率领片中演员如马克-哈米尔及哈里森-福特等出席这次的活动。

  此外,世界各地亦有类似的活动,在澳洲一名fans扮演片中人物,在街上手拿玩具激光枪,竟被当地警员误当机关枪而拘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