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宣布封演 理由是年事已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宣布封演理由是年事已高(图)
保罗纽曼

  好莱坞老牌影星保罗·纽曼今年已高龄82,前天他在电视节目《早安美国》当中,宣布将不再接戏演出,理由是自己的年事已高,即使有体力演出,也不能达到自我要求的水准,所以干脆不演了。

  “到这把年纪,你会开始记忆力衰退、自信心丧失,不再那么有创造力了。想了想,不如就此封演吧!”保罗·纽曼说。保罗·纽曼并不觉得难过,因为自己已经从影超过半世纪,心愿已足矣。他至今共提名10次奥斯卡,1987年才以马丁·斯科塞斯的《金钱本色》获得奥斯卡影帝。

  别以为不演戏后,这位奥斯卡影帝就从此过着家里蹲的生活。他经营的

意大利面食品业相当成功,不久前还拓展业务,开设有机餐厅,经营得有声有色。保罗·纽曼的食品公司生产意大利面、酱料、玉米等等,非常受市场欢迎,公司还曾经捐了2亿美金作公益,可想而知他的退休金也绝对没有问题。 (贺静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