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布鲁克拍新片险被淹 美人鱼装藏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凯莉-布鲁克拍新片险被淹美人鱼装藏杀机(图)

凯莉-布鲁克身穿美人鱼装

  新浪娱乐讯 英国最性感女星凯莉-布鲁克和美国男演员比利-赞恩是一对情侣,他们日前一起赴戛纳电影节宣传两人主演的新片《鱼的故事》。在片中凯莉饰演的角色是一条美人鱼,而比利则演绎为这条美人鱼深陷情网不能自拔的学术教授。本来这是一部有些浪漫色彩的喜剧,但凯莉却曝料说,拍戏时她曾经历过生死的考验。

  27岁的凯莉说,她险些在片场被淹死,她说:“在拍一场戏时,我在水下尽可能地憋气,当我浮出水面时头部却意外地撞到了一块石头上。由于我当时身着戏服,大腿处被美人鱼的戏服包裹着不能抽身,所以我吓了一跳,有点慌乱,头上很疼,感觉有点晕,甚至眼前直冒金星,我当时根本无法自己从水里站起来,所幸的是,一些潜水者解救了我,但那个经历太吓人了。”

  影片是在希腊一个小岛上拍的,拍摄之前凯莉还身着美人鱼的戏服练习游泳,她说:“一开始很不适应,但戏服尾部是有弹性的布料做成的,所以大多数时间里我感觉还算安全,而且,我自认自己的游泳技术不错,尤其是在深水下面潜游是家常便饭。”

  尽管影评人士对于这部影片的评论有好有坏,但凯莉表示,她很享受拍片的过程。她说:“也许很多女孩子小时候都有过想成为美人鱼的梦想,所以当有这个机会时,我感觉很幸运,而且还能够与未婚夫一起合作,这太浪漫了,这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工作。”

  谈及未婚夫,凯莉也是一脸的幸福,她说:“比利很有耐心,对我很宽容,有时不得不NG,他一点儿也不烦。他是一个很平静乐观的人,因为他知道,即使出现了麻烦,也不会就是世界末日。”

  事实上,凯莉一直想把这部电影当作自己和比利的新婚纪念品,所以花了好多时间和精力在上面,甚至在影片里半裸出镜。她和比利定于今年年底完婚。(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