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将出演特工影片《逃出德黑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3:29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28日报道,《逃出德黑兰》讲述中央情报局的真实故事,在1979年的人质危机期间,中央情报局使用一个好莱坞徒有虚名的电影项目偷偷将一些美国人带出了德黑兰。

  乔治·克鲁尼和格兰特·赫斯洛负责影片编剧,后者还是影片《晚安,好运》的编剧,影片《逃出德黑兰》由两人的“烟熏室”公司(去年成立)制作。克鲁尼是否会主演这部影片还有待证实。

  《逃出德黑兰》是克鲁尼的第三部与中央情报局有关作品,2005年的影片《辛瑞那》中他饰演一名中央情报局特工,最近,他与科恩兄弟联手打造了讲述一名中央情报局特工丢失了自己所写著作的光盘的黑色喜剧影片《阅后即焚》。(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