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派拉蒙公司拿下拍摄资格 奈特丽可能出演戴安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00  新闻晨报

  颇受争议的《戴安娜和狗仔队》一书,近日在大闹剧本荒的好莱坞成为众电影公司眼中的香饽饽,它们纷纷开出近千万英镑的竞拍价,最终,派拉蒙电影公司拿下了拍摄资格,而《加勒比海盗》中美丽的女星凯拉·奈特丽极有可能出演戴安娜一角。

  据了解,《戴安娜和狗仔队》由两位摄影师格兰·哈维和马克·桑德斯所著,他们二位单靠贩卖戴安娜的照片就赚了成千上万的英镑。

  选择这个时候拍跟戴安娜王妃有关的电影,除了纪念,更多的是出于话题效应以及票房的考虑。派拉蒙公司的内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类似《虎豹小霸王》和《白雪公主》的综合体。同时,工作人员透露,去年讲述伊丽莎白女王的影片《女王》的巨大成功,让人实在抗拒不了诱惑,“戴安娜这个话题时至今日依旧具有卖点,况且今年正好是戴安娜车祸过世10周年,选择在此时推出影片,绝对能够获得极高的利润”。

  参与竞拍的电影制片人昆汀·雷诺德告诉记者,自从要拍戴安娜王妃故事的消息传出后,大家都在猜测谁来出演,“几乎整个好莱坞都在叫‘让奈特丽来演’”。戴安娜王妃与凯拉·奈特丽,两人在眉宇之间有不少相似之处,出生在英国的奈特丽,其高贵气质让她成为饰演戴安娜王妃最合适的人选。凯拉·奈特丽11岁出道,演了不少好莱坞大片,包括《星球大战前传》《真爱至上》、《加勒比海盗》系列以及《傲慢与偏见》等等,她在《傲慢与偏见》中出色的表演,让人对这位美女刮目相看。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