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郭涛尝试无数造型 国庆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10  北京晚报

  日前来到了上海电影厂摄影棚。这里正在紧张拍摄着电影《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一到现场,记者就看到戴着黑色大墨镜的男主角郭涛(blog),穿紧身黑皮衣、手持小皮鞭的女主角刘心悠,这两位此次在《大电影2》中要拍摄一个“新婚指南”,并在戏中尝试饰演无数的造型,包括垃圾工、水管工,还有猎人等。

  《大电影2》延续了《大电影》的搞笑风格,并再次邀请了郭涛、刘心悠、黄渤、姚晨(blog)等一干搞笑能人,而改编自西班牙电影《幸福的光色电影》的《大电影2》更将片中男女主人公要拍摄的“新婚指南”拍得笑声不断。在《大电影2》中,郭涛扮演一位图书推销员,当他向一个由黄渤扮演的小偷推销一本名曰《新婚指南》的书时,黄渤突然问“有没有配套的DVD”,一下激发了郭涛的灵感。便邀请了姚晨和李灿森来拍摄一部《新婚指南》的短片,但并没有成功,不得已郭涛只有同片中扮演妻子的刘心悠亲自上阵。

  因为不想过多透露影片搞笑的环节,剧组人员显得有点神秘,于是记者开始关心前些天眼睛受伤的郭涛。一直戴着墨镜的郭涛摘下眼镜,眼球上有一个黄豆大小的斑点,郭涛说:“比前几天好多了,戏还是可以继续拍的,我不想因为自己而耽误大家。”说到这部戏,郭涛来了精神,记者问郭涛拍摄“新婚指南”会不会有难度,有没有激情戏,郭涛急忙解释说:“大家可不要误会啊,我和刘心悠片中拍的虽然是‘新婚指南’,但绝对不是黄色电影而是科教电影。我们的很多装扮都很有意思,这部戏中我俩扮演了无数的造型,有很多笑点。”

  有去年《大电影》好成绩打底,让原来拍摄恐怖电影的导演阿甘对喜剧充满了信心,他说:“这次电影中,除了加搞笑成分外,恶搞电影部分仍会存在。”当记者问他是否还会拍摄《大电影3》时,他表示:“我这次拍‘两个傻瓜’的故事,开始对‘傻瓜’这个主题感兴趣了,也许下一部会拍‘一个傻瓜’,然后是‘一群傻瓜’,因为我此次拍的这部影片中虽然都是很平凡的小人物,但他们的生活中都充满了快乐,我一边拍一边都被感动了。”

  据悉,《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本月底杀青,将在国庆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