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娃-门德斯酒醉拍裸戏 称镜头前宽衣不舒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0:49  新浪娱乐
艾娃-门德斯酒醉拍裸戏称镜头前宽衣不舒服

艾娃-门德斯

  新浪娱乐讯 由性感娇娃艾娃-门德斯主演的新片《我们拥有的夜晚》日前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礼,别看在红地毯上艾娃与片中的男一号扮演者主演杰昆-菲尼克斯有说有笑,看上去十分亲热,但艾娃却曝料说,当两人必须在片中赤裸相对来上一段床戏时,她当时紧张得不能自控,只得靠喝伏特加这样的烈性酒来麻醉自己。

  艾娃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但是体内却流淌着古巴人的血,因此她拥有拉丁美女古铜色的肌肤、惊心动魄的曲线、火辣辣的妩媚。随着她的迅速走红,她现在已经在好莱坞被视为“自雪茄之后最棒的古巴舶来品”。但艾娃并不愿意在大银幕上展示自己的裸体,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演裸戏,“我一点儿也不舒服,还好导演对我很好,他给了倒了一杯伏特加,还对我说那是白开水,我就喝了下去,果然感觉不太紧张了。”

  艾娃表示,她是一个职业的演员,以前从来没有在片场喝过酒,这次为了拍裸戏可是破了例,还好她在演完那段情戏之后才知道自己喝的是烈酒。(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