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憨豆的假期》戛纳度过 7月将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5:20  都市快报
《憨豆的假期》戛纳度过7月将登陆中国(图)
憨豆先生

  十年前,一部电影版的《憨豆先生》让英国喜剧演员罗温-阿金森一夕之间名声大噪,笨手笨脚却心地善良的“憨豆”,成为继卓别林之后最成功的喜剧形象。不过人们等了十年,才等来了第二部憨豆电影《憨豆的假期》(《Mr.Bean’s Holiday》),而这部电影也将成为“憨豆先生”罗温-阿金森的银幕绝唱,阿金森选择在最辉煌的时候息影,更是让人有了非看不可的理由。

  《憨豆的假期》3月20日于英国、德国等地首映,首映当周就获得所有上映国的票房冠军,把同期上映的魔幻大片《斯巴达300壮士》斩于马下,在香港更是蝉联两周票房冠军,可见憨豆先生魅力不减当年。昨日,记者从中影获得消息,这部影片终于引进成功,将于7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

  憨豆先生的银幕绝唱到底讲了个什么故事?还跟刚刚闭幕的戛纳电影节有关!六月,阴雨绵绵的伦敦,一次抽奖现场,憨豆先生又回来了,依然是典型的英国保守中产阶级装扮,依然憨态可掬。不过,此次憨豆比较幸运,抽奖意外获得了到法国戛纳度假的机会,阳光海岸、沙滩,还有电影节……冯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