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戛纳封后衣锦还乡 身价涨至十亿韩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06  新浪娱乐
全度妍戛纳封后衣锦还乡身价涨至十亿韩元(图)

全度妍素颜回国,抵达机场时一展影后风采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影后全度妍昨天回韩国,衣锦还乡的她受到数百影迷欢迎,由于全度妍效应,电影拍摄地密阳市宣布封她为名誉市民。

  昨日下午三时许,素颜的全度妍与宋康昊《密阳》导演李昌东凯旋韩国仁川机场,妍母除亲自接机外,还送上鲜花贺爱女荣登影后,大批记者及影迷共300人齐集机场,一睹影后风采!由于人太多,场面一度混乱。据知,全度妍获奖前(即27日)梦见诞下新生命,得奖早有好兆头。

  身价暴涨至10亿韩元

  全度妍获影后宝座后,即产生影后效应,《密阳》的拍摄地密阳市市长表示看了此片三次,昨天还宣布封全度妍为密阳市名誉市民,答谢她令密阳市知名度大增!而经理人公司的股价随即水涨船高,股价暴升8.89%!至于全度妍的广告薪酬估计亦涨价两倍,身价暴涨至8亿至10亿韩元(约600多万至800万港元),未来一年她还赚得逾50亿韩圜(约4,000万港元)。现在全度妍与经理人公司只剩下一年合约,届时续约亦会提出加价。

  至于全度妍获奖的电影《密阳》,在韩国上映以来,一直被《加勒比海盗3》压倒,屈居票房阿二,前天《密阳》终吐气扬眉,预售券销量打赢《魔》片,做了一天“一哥”!全度妍今天将与宋康昊和李昌东在光化门开记者会,分享得奖感受。同日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亦会在首尔举行记者会,来与新影后打对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