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后天来袭 观众认可特技不赞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由好莱坞实力派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漫画电影《灵魂战车》将于后天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灵魂战车》中的“恶灵骑士”拥有众多“粉丝”,凯奇也是其中之一。他主动请缨加盟该剧,还参与了剧本改编。和大部分漫画改编的电影一样,该片在美国上映后并没有赢得一致的好评,观众大都认可影片的特技效果,却认为影片的故事讲得不够好。

  《灵魂战车》中,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

摩托车特技演员约翰尼·布雷兹为了挽救父亲的生命,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魔鬼,并签下了卖身契。从此,约翰尼就成了双面人,白天他是勇敢的摩托车特技演员,屡破世界纪录;夜晚却“走火入魔”,化身“恶灵骑士”,所到之处引燃熊熊火焰。约翰尼一直想拿回自己的灵魂,自由地追求喜欢的女孩,而老魔鬼和新魔鬼的对决恰好给他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