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再现惊奇漫画 凯奇骑士勇斗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00  新浪娱乐
《灵魂战车》再现惊奇漫画凯奇骑士勇斗恶魔

片中四个恶魔

《灵魂战车》再现惊奇漫画凯奇骑士勇斗恶魔

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摩托车手

《灵魂战车》再现惊奇漫画凯奇骑士勇斗恶魔

主人公夜晚幻化成的模样

《灵魂战车》再现惊奇漫画凯奇骑士勇斗恶魔

女主角艾娃·门德斯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6月2日全国公映的美国大片《灵魂战车》于5月31日邀请媒体看片。虽然该片距离美国本土公映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近4个月,但放映的时候还是让观众倍感新意。尼古拉斯·凯奇塑造的摩托车手角色与以往他扮演的角色友很大不同,电影也通过各种特技手段让漫画的神奇场面一一展现。

  提起惊奇漫画(Marvel Comics),观众大都不甚了解,但一提到在票房大卖的《蜘蛛侠》《X战警》以及《神奇四侠》系列影片,忠实的拥趸可就多了。殊不知,这些影片都是根据该公司的原创漫画作品改编而来。而这部《灵魂战车》也是出自这家漫画公司。

  上世纪40年代,以美国西部为题材的漫画丛书《灵魂战车》开始发行。后来,惊奇公司将其收购,并于70年代将摩托车手约翰尼·布雷兹塑造为超能英雄。到了90年代,这个巨大的宝藏又被重新挖掘出来,更在2007年初登上大银幕。

  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约翰尼·布雷兹是一名摩托车特技演员,他的父亲身体不好,于是魔王墨菲斯特诱惑约翰尼为其服务,交换条件是可以治愈他父亲的病。为了拯救亲人,约翰尼无奈答应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和地狱魔王墨菲斯特进行交易。约翰尼父亲的病被治愈,却在几天后的一次摩托车特技表演中丧命。白天,约翰尼是被人追捧的特技车手;而到了夜晚,则变身为浑身燃烧着地狱之火、驾驶着灵魂战车四处追捕恶魔的灵魂骑士。在经历了短暂的痛苦与挣扎之后,约翰尼逐渐认清了魔王利用他的目的,开始学会控制附着在体内与灵魂中的恐怖魔力,并渐渐将这种可怕的魔力转化成惩恶除奸的巨大力量,但凶狠的恶魔也在利用他的能量不断地吞噬着约翰尼的身体和灵魂……

  《灵魂战车》2月16日在北美地区首映,上映首周末以44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一举夺得冠军,并且在第二周蝉联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冠军;影片上映第四周,北美票房就轻松突破1亿美元大关。同时,这部影片前三天的票房成绩也成功刷新了凯奇在2005年《国家宝藏》获得的3510万美元的个人票房纪录,成为尼古拉斯·凯奇个人作品首映最高纪录的影片。

  炫目的特技场面,尼古拉斯·凯奇老到的表演,神奇诡谲的情节,还有男女主人公丝丝缕缕的爱情纠葛,都让这部电影具备了强大的吸引观众的因素。而凯奇本人也在最初接到剧本时就表示约翰尼这个角色非他莫属,后来的事实证明,他说的没错。??对于一向喜欢观赏好莱坞高科技含量极高的大片的中国观众来说,《灵魂战车》在没有特别强大对手的6月份在国内上映,在票房上估计也会轻易取得成功。只是,这一切还是需要观众走进影院才能决定。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