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安娜去世十周年 电影公司竞拍其生平传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16  燕赵都市报

  随着戴安娜王妃去世十周年临近,世界各地的活动越来越多。日前,一本有关戴安娜王妃的传记正在引起诸多电影公司的竞争拍摄,他们认为这部电影一定会像之前的《女王》那样成功。英国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也被视作扮演戴妃的热门人选。

  派拉蒙公司一位业内人士称:“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拍成电影一定十分好看。今年是戴妃去世十周年,如果推出一部叫座的影片是对她最好的纪念。好莱坞的电影公司均认为奈特利是最适合演戴妃的人选,这个影片里将包含一切吸引人的要素,悲剧、喜剧、冒险以及公众人物。届时这部影片的票房一定会是《女王》票房的十倍。”

  据悉,这本传记的作者是两位曾给戴妃拍了上万张照片的摄影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