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高票房片《灵魂战车》6月2日登陆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06  新浪娱乐
北美高票房片《灵魂战车》6月2日登陆内地(图)

《灵魂战车》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响誉全球的著名漫画改编的电影《灵魂战车》已定于6月2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尼古拉斯·凯奇在片中出演邪灵附身的恶魔。作为在即将开始的暑期档第一部登场的好莱坞影片,《灵魂战车》将以它独特的优势和良好的口碑在大片云集的档期独树一帜。

  《灵魂战车》主要讲述了摩托特技演员约翰尼·布雷兹(尼古拉斯·凯奇)自幼就对摩托车有着莫名喜爱。他的父亲身体不好,于是魔王墨菲斯特诱惑约翰尼为其服务,交换条件是可以治愈他父亲的病。为了拯救亲人,约翰尼无奈答应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和地狱魔王墨菲斯特进行交易。为了保全亲人的性命,约翰尼签下了与魔鬼的协议,失去灵魂的他也成为能驾驭这辆恶魔摩托车在夜间飞驰的“恶灵骑士”。约翰尼·布雷兹在经历了短暂的挣扎与痛苦之后,开始学会了如何控制附着在体内与灵魂中的恐怖魔力,并渐渐将这种可怕的魔力转化成惩恶除奸的巨大力量,但凶狠的恶魔也在利用他的能量不断地吞噬着约翰尼的身体和灵魂。一场灵魂与魔鬼的战争开始了。

  《灵魂战车》在北美地区上映期间,领跑情人节档期,一扫连续六周北美票房的颓势。周末上榜12部影片超过1.4亿美元的周末票房,比去年同期竟高出28%。并以4450万美元创下今年以来首映周末北美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该片同时创下了尼古拉斯·凯奇从影以来首映当周最高票房纪录,不得不感叹漫画改编电影+尼古拉斯??凯奇双剑合璧的威力。该片的成功为2007年好莱坞改编漫画电影潮开了个好头。

  《灵魂战车》一直没拍摄成电影的主要原因就是缺乏好剧本。由《夜魔侠》和《幻影杀手》的导演马克·史蒂夫·约翰逊参与剧本撰写并执导影片,曾见识过他塑造黑暗英雄本事的影迷会更期待《恶灵骑士》。即使未看过漫画的影迷也会被电影版的特技震撼,成为恶灵骑士的约翰尼夜巡时会化身作被被火焰包裹的恶魔,特效人员用大量CG效果精细地创作出“火焰骷髅头”的造型。相信这种超级视觉震撼只有在大银幕上才能完全体现出来,就让我们静待6月2日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