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斯-凯奇再度出山化身“恶灵骑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15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再度出山化身“恶灵骑士”(图)

《恶灵骑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漫画改编的电影《灵魂战车》即将于6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是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继近两年来的《国家宝藏》《世贸中心》之后,再次在大银幕上与国内观众见面。这对于尼古拉斯众多的中国影迷来说,绝对是买票进影院目睹自己偶像巨星风采的大好时机。

  继《国家宝藏》之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影片终于又获得了票房的肯定。凯奇饰演的《灵魂战车》以4450万美元创下今年以来首映周末北美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该片同时创下了尼古拉斯·凯奇从影以来首映当周最高票房纪录。此次尼古拉斯·凯奇在片中出演邪灵附身的恶魔约翰尼,年逾40的尼古拉斯·凯奇原本就是个资深的业余摩托车手,并从一开始就很关注这部与摩托车文化息息相关的漫画。谈起其中刺激惊险的情节如数家珍。不但他自己,连他的儿子现在也是“恶灵骑士”的小粉丝,获得这个角色对于他便有了双重意义。

  与超人、蜘蛛侠相比,略显恐怖丑陋的“恶灵骑士”就是真正的另类了。据了解,技术人员搜集了大量燃烧状态各异的火的素材并拼接到需要的画面上使之看起来和真火无异。另外,由于没有肌肉和皮肤来控制表情,火也成了表现情绪的主要媒介。

  “《恶灵骑士》是漫画世界里最独特的奇幻故事之一!”尼古拉斯·凯奇毫不掩饰对原作漫画喜爱之情。这个好莱坞最忠实的漫画收藏家此次终于梦想成真,担纲主演最迷恋的漫画人物,虽然为了出演电影而不得不掩盖掉身上的恶灵骑士纹身,大量时间里也没办法展露脸蛋,但电影的超自然惊悚感和凯奇本人的独特魅力的确是完美契合。

  相信有尼古拉斯·凯奇的完美演绎和他自身的超高号召力,再加上影片强大的特效制作团队和原著漫画的知名度,此番《灵魂战车》一定会延续北美票房的热力,在国内继续创下新一轮的票房热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