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战士4》瑞典模特担纲 施瓦辛格出现3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28  新浪娱乐
《未来战士4》瑞典模特担纲施瓦辛格出现30秒

瑞典著名内裤男模Marcus Schenkenberg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电影公司宣布开拍《未来战士》第4集,并排在2009年暑假上映,相信大家最关心的是,究竟加州州长阿諾德-施瓦辛格会否第四度披甲上阵,饰演当年令他一炮而红的歼灭者角色?不过瑞典著名内裤男模Marcus Schenkenberg最近自曝他会接替阿诺德接演歼灭者。

  曾于2001年搭上帕米拉-安德森、一度成为新闻人物的Marcus,日前接受荷兰一清谈节目《Jensen》访问时自爆,上周在戛纳与电影公司签下4部片的片约,而其中一部正是阿诺德fans期待已久的《未来战士》第4集!

  Marcus在访问中除表示已签下合约落实演出,还透露阿诺德亦会在片中出现30秒。至于阿诺德是以真身,还是早前传闻以电脑合成效果人物出现,Marcus则未有透露。

  论身形,Marcus绝对不比阿诺德逊色,他身高1.93米、体重82公斤、满身肌肉,就连同行黑珍珠超模奥纳米-坎贝尔亦对Marcus赞不绝口,她说:“Marcus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有威吓性,但当你接近他时,就会发觉他真是很sweet!”

  而Marcus除了做模特及拍广告外,亦主演过多部剧集,包括与帕米拉-安德森合作的电视片集《V.I.P.》及《五星级杀人夜》(Dinner Rush)等电影,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