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墓丽影》五劳拉团聚 性感全家福诱人之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提到电视游戏中的最性感角色的时候,有个名字总会映入脑海,那就是劳拉.克劳馥--《古墓丽影》里的女主角。在过去的十年里,《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画面越来越真实,劳拉的魅力也越来越大。每次游戏上市的时候, Eidos 都会请一些当红的性感模特来担任真人劳拉。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上市之际,五位曾经扮演过劳拉的女星齐聚一堂,都穿上黑色金属质地有未来感的紧身衣拍照,她们当中你认为哪个更漂亮呢?

  《古墓丽影》系列游戏在全球销量超过700万张,已经成为一个经典,Eidos公司表示,《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保有了这一系列游戏的独特元素。

  这次拍照的5名女星中包括超模Jill De Jong和Nell McAndrew。在电影版本中,劳拉的角色由好莱坞

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扮演。(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