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为《神奇四侠》变发 获选最性感女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12  新浪娱乐
杰西卡为《神奇四侠》变发获选最性感女神(图)

杰西卡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球卖座电影《神奇四侠》续集《银魔现身》即将登场,两大主角神奇先生艾恩-格鲁福德及隐形女侠杰西卡-艾尔芭早前在悉尼接受香港报纸专访。片中两人会结为夫妇,现实中艾恩亦好事近,将于九月迎娶拍拖七年的模特儿女友Alice Evans,他已找弟弟做伴郎,并计划搞大型单身派对狂欢。

  由于电影改编自

漫画,不少Fans要求杰西卡演妈咪时,会像漫画般变成Bob头,她兴奋地说:“我也想生个神奇小子,那就真是太完美了!”她又表示大家默契加深,拍摄起来如鱼得水:“上次要跟足原著漫画,这次就轻松自在得多,我亦希望这段关系给人感觉真是夫妇,正如跟弟弟Johnny的姊弟情也一样!”获《FHM》选为全球最
性感
女神,杰西卡对该头衔感尴尬:“觉得受宠若惊,不知说什么,身处在标榜性感的年代,又这么巧有这样的选举,那我就入选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