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斯-凯奇《灵魂战车》暑期档燃烈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26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灵魂战车》暑期档燃烈焰(图)

《灵魂战车》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炎热夏天的到来,电影市场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也即将拉开帷幕。但凡到了这个时候,国内外各类大片纷纷粉墨登场,争奇斗艳;在变幻莫测的票房数据上拼个你死我活,好不热闹。作为07年暑期档的先行者,《灵魂战车》显然不容小觑。今年初该片在北美地区上映时,票房成绩一路领衔其它影片,以4450万美元创下今年以来首映周末北美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甚至成为了尼古拉斯·凯奇从影以来主演的影片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可见《灵魂战车》的巨大魔力。

  《灵魂战车》是国内难得一见的另类惊悚题材影片。该片根据热销全球的

漫画改编,影片中很多神奇的魔幻场面和惊悚元素都能让观者淋漓尽致、大呼过瘾。该片还充斥着大量摩托特技的炫目表演,和飞车在大都市里风驰电掣、大打出手的动作场面,惊悚和动作的完美结合,堪称叫绝。影片类似哥特式风格,美国西部一望无垠的荒凉和古老的传说在该片中都得到了最充分的体现。同时观众也能欣赏到美国大都市的繁华。当燃烧的哈雷摩托呼啸过城市的夜空,真是酷感十足,相信每一个摩托爱好者和非摩托爱好者都能热血沸腾,在黑暗中完全沉浸在尼古拉斯·凯奇惩恶扬善的英雄情节中。

  尼古拉斯·凯奇除了是原著漫画迷之外,更是摩托运动的爱好者。他本人的气质完美的诠释了约翰尼这个游走在正邪边缘的神奇人物。影片中大量燃烧的火焰看上去和真火并无异,这是因为工作人员运用了大量的先进CG电脑特技,才得以完成这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多说不如行动,还是去影院眼见为实是真。相信大银幕将远远超过盗版所带给我们的视觉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