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尼-德普MTV电影颁奖礼成赢家 获最佳表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29  中国新闻网
约翰尼-德普MTV电影颁奖礼成赢家获最佳表演奖

约翰尼-德普

  中新网6月4日电 2007年MTV电影颁奖礼昨日在洛杉矶盛大开幕,《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获最佳影片及最佳表演等4项提名,最后“船长”约翰尼-德普捧走了“最佳表演奖”,成当晚的大赢家。

  约翰尼-德普同“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一同上台领取“金爆米花”奖,布鲁克海默说:“没有约翰尼-德普,今天我们不可能在这里。”

  随后,“船长”

幽默地回应:“首先,我要感谢这个男人和迪斯尼公司没有炒我鱿鱼。”

  今年“MTV世代大奖”的得主是主演过《王牌大贱谍》系列电影、并曾为动画片《怪物史莱克》配音的喜剧明星迈克-迈尔斯,“MTV世代大奖”是MTV电影奖的最高荣誉,此前汤姆-克鲁斯金-凯瑞等都曾得过这一殊荣。

  获得两项提名的萨沙-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凭借电影《波拉特》捧走了“最佳喜剧表演奖”。

  而将于明日入狱正式服刑的帕丽斯.希尔顿也盛装出席了颁奖礼,当身着黑色晚礼服的帕丽斯出现在红地毯上时,现场还出现了小小的骚动。她似乎并没有因为即将开始的刑期而情绪低落,带着招牌笑容,配合记者拍照,并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她说:“我真的很害怕,但是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我的判决。但是这真是一个困难的时期,还好我的家人、朋友都很支持我,这对我帮助很大。”

  但是当主持人拿她的昂贵礼服和珠宝开玩笑时,帕丽斯一脸严肃,没有笑容。

  另外,杰克-尼科尔森凭借美版《无间道风云》获得“最佳恶棍奖”,9岁的加登-史密斯获得“演技突破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