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女王孙俪冲刺大银幕 好莱坞新片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10  燕赵都市报
电视剧女王孙俪冲刺大银幕好莱坞新片开拍(图)
孙俪

  中西双方投资数千万美元,好莱坞超强阵容制作,中国加拿大两地取景,好莱坞大牌影星和内地香港当红演员联手出演,一部号称可以媲美《泰坦尼克号》的史诗巨制电影《Iron Road》近日已经中国开拍。好莱坞著名演员彼得·奥图尔和萨姆·尼尔,内地电视女王孙俪和香港影帝演员梁家辉都将加盟这部电影。

  据悉,《Iron Road》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瑞门·麦斯监制,闯荡好莱坞多年的华人导演胡大为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彼得·奥图尔(《罗马大帝》、《特洛伊》《末路爱神》)和萨姆·尼尔(《侏罗纪公园》、《钢琴别恋》)主演,由于电影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和加拿大,所以电影将在两地取景拍摄。

  孙俪在电视方面已算不折不扣的“电视女王”,而去年的在《霍元甲》(blog)中首次接触电影便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参与好莱坞制作的大片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机会。电影既有着好莱坞的大片背景,又有着中国的功夫片特色。为了能够适应电影的英文背景和动作场面,孙俪最近一直在学习英语和武术。有关人士分析,在《霍元甲》取得电影上的突破后,孙俪的这部好莱坞大片将使她顺利完成由电视向电影的成功转型。

  (新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