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战车》两日收获681万 凯奇造型遮盖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35  北京晨报
《灵魂战车》两日收获681万凯奇造型遮盖演技
凯奇的浴火造型显然没有强尼·戴普的幽默海盗范儿有观众缘

《灵魂战车》两日收获681万凯奇造型遮盖演技
《灵魂战车》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据发行方中影集团消息,6月2日上映的《灵魂战车》在上周末两天时间内获得681万元票房。中影对此成绩表示满意,认为该片总票房有望冲击3000万。而记者在采访中却发现,不少观众对尼古拉斯·凯奇熊熊燃烧的骷髅造型并不太买账,表示还是更希望看到凯奇塑造一些更加有血有肉的角色。

  作为6月的第一部进口大片,《灵魂战车》首周末681万的成绩单实在显得很单薄。不过考虑到该片6月2日才开始在部分影院点映,3日才全面上映,截至上周日,《灵魂战车》的实际上映时间只有一天半。而以往的进口大片通常在周四全面上映,加上周末,到统计首周票房时已实际上映了4天。所以,院线人士分析认为,《灵魂战车》一天半的首周票房和以往周四全面上映的影片的首周票房不具可比性。其发行方中影集团也对《灵魂战车》的票房表示乐观,认为该片的总票房有望冲击3000万。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观众对《灵魂战车》的不满主要集中在两方面——尼古拉斯·凯奇的造型和剧情的老套。观众朱先生承认《灵魂骑士》的特技“很炫”,但他却表示并不欣赏一个浑身着火的尼古拉斯·凯奇。“从吴宇森《变脸》开始,我就一直很欣赏尼古拉斯·凯奇,他在《变脸》中演的那个坏蛋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但是这部电影里他却没有多少发挥演技的空间,让我很失望。其实那个浑身着火的骑士谁演都差不多。”朱先生说。“我感觉像吃了一顿没什么营养的美国快餐。”这是关小姐看完《灵魂战车》后给出的评价。关小姐解释说:“美国大片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新鲜,看多了我都有些审美疲劳了。感觉恶灵骑士和之前的蜘蛛侠、超人这些美国英雄也没什么两样,一切都是老路子,你猜都猜得到结果,没什么新鲜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