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妈妈咪呀》引发争议 三大名角面临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妈妈咪呀!》的演员热情活泼,唱跳俱佳,给观众留下难忘印象。而马上要在6月开拍的电影版《妈妈咪呀!》排出的巨星演出阵容却引发了好莱坞评论界的不小争议。

  电影版的《妈妈咪呀!》由梅丽尔·斯特里普担纲"妈妈"唐娜一角。唐娜人到中年风韵犹存,而梅丽尔即将花甲,不少人疑虑她能否如唐娜一样高歌热舞。而梅丽尔之前扮演的多是娴淑知性的女性,此次挑战唐娜的单身妈妈形象,效果如何同样不得而知。不过唐娜果断独立,倔强开朗,性格颇似"时尚女魔头",相信塑造起这个角色来对梅丽尔来说也并非难事。看来她加紧练习的只是歌舞技艺。

  原剧中唐娜前男友之一,建筑师山姆则敲定由皮尔斯·布鲁斯南担纲。老牌007改走家庭温情路线,其中又不乏搞笑幽默的演出,剧中山姆是个有点是母亲唐娜最爱的对象,一贯以冷峻英伟形象出镜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似乎也需要重新寻找一下自己的定位,才能满足挑剔的《妈妈咪呀!》迷们的要求。

  另一个让观众吃惊的角色选定则属全球《傲慢与偏见》迷们心目中永远的达西先生——柯林·菲斯出演唐娜的另一前男友汉瑞。汉瑞是个银行职员,生活平庸,优柔寡断。而柯林·菲斯温文儒雅的形象深入民心,此次能否颠覆,"达西"迷们是否买账,还真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