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电影奖颁奖 大奖得主迈克-迈尔斯现场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鹤琳)2007年的MTV电影奖(MTV Movie Awards)颁奖礼当地时间6月3日在美国揭晓。《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一举囊括了最佳影片和最佳表演等,成为当晚大赢家。最佳喜剧表演奖则被主演《波拉特》的萨沙·拜伦·科恩获得。威尔·法莱尔的断背之吻成为当晚的笑点,而将于今日入狱的豪门豪放女帕丽斯·希尔顿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

  杰克船长、豪门浪女各自风光

  “杰克船长”无疑是MTV电影颁奖礼的大赢家,《加勒比海盗:聚魂棺》不仅获得最佳影片奖,强尼·戴普还荣获最佳表演奖。拿到大奖的强尼·戴普不忘幽默一下:“感谢制片人没在一开始就把我解雇了。”制片人布鲁克海默则对戴普大加赞叹:“没有他,我们就没有现在的成绩。”

  今年MTV世代大奖(MTV Generation Award)的得主是主演过《王牌大贱谍》系列电影并曾为《怪物史莱克》配音的喜剧明星迈克·迈尔斯,MTV世代大奖是MTV电影奖的最高荣誉,此前汤姆·克鲁斯金·凯瑞等都曾得过这一殊荣。有意思的是,在颁奖礼后台,甚有喜剧天赋的迈尔斯来不及接受记者的采访,拔腿就跑(右图)。

  而将于今日入狱正式服刑的帕丽斯·希尔顿也盛装出席颁奖礼,她身着黑色晚装,带着招牌笑容,她说:“我真的很害怕,但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判决。”

  “断臂之吻”轰动全场

  当天颁奖礼上,威尔·法瑞尔的“断臂之吻”让众人大笑不止。他和因《波拉特》一举成名的萨沙·拜伦·科恩凭借在电影《塔拉迪加之夜》中的接吻获得“最佳接吻大奖”,两人在领奖时再次献上了一个持续长时间的激情之吻,甚至把奖杯丢到一边直接滚到地上。他们之间还有段搞笑的对话,科恩说:“你亲了我5次(在影片中),居然不回我的电话,只是表演吗?”法莱尔坚称:“我们只是拍了5个镜头而已。”

  萨沙·拜伦·科恩还因在《波拉特》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最佳喜剧表演奖,他领奖时开玩笑说:“很遗憾波拉特今晚不能来,他一直被名声所累,所以想要休整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