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电影奖揭晓 海盗2为德普夺“金爆米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41  新闻午报
MTV电影奖揭晓海盗2为德普夺“金爆米花”(图)

海盗2为德普夺“金爆米花”奖

  2007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周日在洛杉矶举行,《加勒比海盗2》勇夺最佳影片奖,男主演约翰尼.德普拿下最佳表演奖。入狱在即的帕丽斯.希尔顿也到场,却被主持人开玩笑,坐在台下的她一脸不悦。

  与好莱坞一般电影奖项风格迥异的MTV电影奖向来走轻松搞笑路线。电脑特效场面壮观的《斯巴达300勇士》今年获5项提名,《加勒比海盗2》有4项提名,是两部最受瞩目的入围影片。最终,“海盗”更胜一筹,成为最大赢家。当德普和“海盗”系列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一同领取“金爆米花”奖时,布鲁克海默说:“没有德普,我们今天不可能在这里。”随后,“船长”幽默回应:“首先,我要感谢这个男人和迪斯尼公司没有炒我鱿鱼。”

  MTV电影奖今年并未区分男女演员奖项,改为颁发男女演员共同角逐的最佳表演奖。今年入围的包括《斯巴达300勇士》主演杰瑞德.巴特勒、《加勒比海盗2》男女主演约翰尼.德普和凯拉奈特莉、《梦幻女郎》女主演碧昂丝和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逊、《当幸福来敲门》主演威尔.史密斯,最终拥有庞大影迷的德普顺利获奖。

  今年的MTV世代特殊贡献奖得主是主演过《王牌大贱谍》系列、曾为动画片《怪物史莱克》配音的喜剧明星迈克.迈尔斯,MTV世代特殊贡献奖是MTV电影奖最高荣誉,此前汤姆.克鲁斯、金.凯瑞等都曾得过这一殊荣。

  获得两项提名的萨沙.拜伦.科恩凭借电影《波拉特》捧走“最佳喜剧表演奖”。老戏骨杰克.尼科尔森凭借美版《无间道风云》获得“最佳反派奖”。MTV电影奖最有特色的奖项之一最佳银幕亲吻奖被《塔拉迪加之夜》中威尔.法洛和萨沙.拜伦.科恩的男

同性恋之吻摘得,这也是该奖项的连续三年颁给同性亲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