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电影颁奖典礼举行 影迷最期待《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0  北京晚报
MTV电影颁奖典礼举行影迷最期待《变形金刚》
电影《变形金刚》获得“最令人期待的暑期电影”,

  本报讯 2007MTV电影颁奖典礼当地时间6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盛大举行。作为一项与众不同的电影评奖,MTV奖没有红地毯没有评委会,它的一切结果全部由影迷投票产生,是地地道道地“为人民服务”,从最终结果看,去年票房过亿的《加勒比海盗2》赢得最佳电影大奖,最能反映出普通观众的喜好。

  当晚的颁奖典礼由女星莎拉·席维曼、男星安迪(blog)·萨姆伯格担任主持人。大明星布鲁斯·威利斯、辣妹维多利亚、黑人男星塞缪尔·杰克逊、女星艾娃·曼德斯、杰西卡·贝尔担任嘉宾。

  《加勒比海盗2》获得最佳电影,主演约翰尼·戴普、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登台领奖。

  约翰尼·戴普因在《加勒比海盗2》中的出色演技获得“最佳表演奖”,男星迈克·梅尔斯获得“MTV世代大奖”,卡梅隆·迪亚兹颁奖送香吻。

  电影《变形金刚》获得“最令人期待的暑期电影”,导演迈克尔·贝、男星乔许·杜哈明上台领奖。

  《波拉特》主演萨沙·拜伦·科恩获得“最佳喜剧表演奖”,威尔·法瑞尔、萨沙·拜伦·科恩获得最佳接吻奖。老迈的杰克·尼科尔森获得“最佳反派奖”。

  电影《三百斯巴达勇士》主演男星杰拉德·巴特勒获得最佳打斗场面奖,布鲁斯·威利斯、贾斯丁·朗担任颁奖嘉宾。

  最佳影片

  《加勒比海盗》

  最佳反派

  杰克·尼科尔森

  《无间行者》

  最佳表演

  约翰尼·戴普

  《加勒比海盗2》

  最突破表演

  加登·史密斯

  《追求幸福》

  最佳喜剧表演

  萨沙·拜伦·科恩

  《波拉特》

  最佳接吻

  威尔·法瑞尔&

  萨沙·拜伦·科恩

  《塔拉迪加之夜》

  (男男同性)

  最佳打斗

  杰拉德·巴特勒

  VS魔人

  《300勇士》

  最期待暑期电影

  《变形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